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指导 >> 正文
备考2012年高考热点作文部分名校模考作文题(1)
   [标签: ]

  1、湖北省部分重点中学2011—2012学年度高三年级

  阅读下列材料,根据要求作文

  “炫”是一个使用率颇高的字,常见词语有“炫耀”“炫丽”“炫目”“炫示”“炫色”“炫名”“炫视”等。近日百度新闻有“郭美美炫富事件”“威廉王子炫技”“广州掀炫音风潮”“电池不给力的手机再炫有何用”“××中学举办‘知党恩、爱校园、炫人生“师生摄影作品展”“揭秘动物世界的绝对隐私——公熊猫如何炫威猛”……

  对于这个字眼,你有哪些联想和感悟呢?请以“炫”为题作文。可以讲述故事,抒发情感,也可以发表见解。角度自选,立意自定;除诗歌外,文体不限。不少于800字;不得抄袭。

  2、江苏省盐城市2011-2012学年度高三年级摸底考试

  请以“眼界”为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文体不限,立意自定,不得抄袭。

  3、广东省珠海市高三年级摸底考试

  从下列两个题目中任选一个题目作文。要求自选文体,自定立意,不少于800字。(60分)

  题目:这只是一个笑话/这不只是一个笑话

  4、济南外国语学校第一学期高三质量检测

  作文(40分)

  沉默,是一个人气质和品格的深刻体现,是一种含蓄的语言,是一种深层意义的表达,沉默是……

  你对沉默有什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高考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