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读后感 >> 正文
为了“自由的国度”
   [标签: ]

  看过一部很好的电视剧《魔女的条件》。这是一个让我感动的故事,它告诉我们的,有关自由,勇气,意志和爱。

  ——《题记》

  不知道是为什么,会心里空空的,说不上是什么滋味,很难受。

  《魔女的条件》是松岛菜菜子和龙泽秀明主演的,讲的是一个高中导师广濑未知与学生黑泽光的爱情故事。说实话,真的是赚了我不少的眼泪,每一集的痛苦都让我为之安然泣零。现在,我的脑海中还回响着他们的那些对白。

  “你在哪里?”“自由的国度”“从哪里能看到什么?”“光芒”“我可以去那里吗?”嗯,可以的,如果你真的想去……绝对可以的。”

  “根本没有自由的国度。再见老师……再见”“有的,一定有自由的国度的……一起去吧。”

  “我们经历的那些痛苦与悲伤,是为了将来的幸福和快乐。”

  “自由的国度是存在的,它需要我们用双手的努力……你看‘自由’这两个字的写法,它是‘自己生存的理由’!”

  ………

  还有,还有许多鼓励人们努力生存下去的话。即使是痛苦与悲伤,终有一天都会走到尽头,那里有幸福与快乐的迎接。

  虽然,已经看过好多遍了,那份感情仍然使我难以忘怀。他们的勇气,信念和爱,使我折服。从开始勇敢面对一切的那一刻开始;从他们都不在逃避的那一刻开始;从他们握着彼此的手,头也不会的选择离开开始;从他们为了彼此而牺牲自己的自由开始;从他们的分裂到了解自己始终无法放弃彼次,不愿让彼此孤单一个人开始;从他们执着的爱着,不放弃开始;从光要放弃未知和自己的生命,却在那一刻看到曙光开始;从未知在昏迷一个月后,在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