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名著读后感  [2011-03-23]
文学是比鸟飞得还远的梦想、比花开得还美的情感,比性闪得还亮的智慧,是我们到了一百岁还忘不了的信念。  就像这段话一样,文学名着在当今社会上已占有了高大的地位,是我们青少年必读的书集,它将为我们带来巨大……
读《曹刿论战》后感  [2011-03-23]
“曹刿论战”的故事众人熟知,曹刿是个公元前684年长勺之战中光彩照人的角色,他的毛遂自荐精神,取信于民的战略思想,把握战机的卓越才能,确实令人敬佩。然而,这场战斗中的令一位重要……
读《凡卡》有感  [2011-03-23]
再一次读了《凡卡》,使我的心再一次不能平静。放下书,仿佛已看到那个瘦小的凡卡,在一盏小油灯下,一边叹气,一边给远方的爷爷写信。  凡卡是一个不幸的孩子,一直和爷爷生活在一起。但是因家里太穷,还得被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