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明园的毁灭》读后感  [2011-03-23]
今天我读了《圆明园的毁灭》一文,我感受非常深:圆明园乃一座举世闻名的皇家林园、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艺术馆。然而,它被毁灭了!这是祖国文化史上不可估量的损失,也是整个世界上不可估量的损失!  圆明三园位……
反思《边城》  [2011-03-23]
沈从文的一篇《边城》让他盛名天下。《边城》表现了一种形式,一种“优美、健康、自然而又不悖乎人性的人生形式。”小说里的人物个个都是勤劳、善良、质朴的。作者笔下的湘西也是风光秀丽、……
许三多的路  [2011-03-23]
07年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士兵出击》中有这样一个情节,钢七连解散后,最后只留下七连连长高成和列兵许三多留守。光杆连长的高成,向许三多坦露自己将门虎子的身份,并且声明自己不愿倚仗父亲,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