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话题作文 >> 正文
腾飞中国
   [标签: ]

  

  以前,总是说地大物博,天朝上国是我们的骄傲。可自从经历了那次惨痛的教训,我们醒了,我们开始了梦的复兴,又启航。

  五千年的浮浮沉沉起起落落的沧桑史,从烽火戏诸侯到秦汉大一统,从三国鼎立到魏晋南北朝,从隋唐英雄到贞观之治,从五代十国到强势的宋朝,到元明,到清。

  可后来——

  英法联军用完全工业化的东西——大炮,把我们从那个落后封建的时代中唤醒。

  因为有梦。

  有梦就要去实现。在我们的印象中,梦想即是想想而已,没有实现的可能性,可我们完全有能力把那种定义变成现实性的东西。这需要我们计划、努力并自信。

  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个人梦的实现,所有中国人的梦想聚集在一起就构成了伟大的梦——中国梦。

  百事因为可口可乐,所以如此壮大。

  羚羊因为狮子,所以跑得更快。

  因为落后而挨打,所以中国发展的更快。

  一个国家强大的不是值得炫耀的过去和居人自大的骄傲,而是其他国家的压力。因为有压力,所以我们更加的争拼。

  中华儿女们,站起来!一个人,一个梦。十个人,十个梦。十三亿人,十三亿个梦。站起来,十三亿的梦,汇聚一个梦——中国梦!

  中国永远屹立于世界东方之林!

  环县第四中学高二文六班王喜熙

 

    甘肃庆阳环县环县第四中学高二:大唐东龙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