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水灵的天使
   [标签: ]

  昨晚,我心血来潮约了刚从佛山回来的好友小龙去几步之远的梢的家。

  我教小龙7点30分到我家来然后一同结伴去梢家,没想到他提前10分钟就到我家,刚好我沐浴完再打扮一下就拉着小龙直奔阿梢的家。

  过了两分钟左右我们到了她家门口,由于一年没来看望她也忘了梢家是具体在哪一间。

  “是13号?还是14号?”我对着小龙问道。

  “我哪知道,倒要问你自己了,你家离她家那么近?”小龙理直气壮又带笑着说。

  “那就是13号吧?”我带着疑问的口气说。“我的直觉告诉我的,不信你敲门试试。”我看到小龙不大相信的表情,我又说。

  小龙当然不情愿敲门,所以把这个重任推到我身上。就这样,我们又为谁先敲门而争论起来。我们当时真像两个小朋友在那里玩耍,谁都不着急马上见到久别不见的梢似的。

  最后的解决方法是小龙出了一个锦囊妙计――剪刀、石头、布――也就是所谓的划拳决定胜负。也许你会说就是小孩子玩的游戏嘛,什么锦囊妙计?读者,你先别议论方法的好坏,到关键时刻这个方法准行得通。更何况这是俺龙哥出的主意,能不说好吗?

  我们经过三盘两胜的激烈猜测,结果是我一拳把俺龙哥打得落花流水――小龙输了!输者当然要认赌服输――小龙大概喊了5、6声林大小姐的芳名,那扇13号的门依然纹丝不动。

  “你有梢的电话号码吗?”小龙看这样叫喊也不是办法回过头对身旁的我说道。

  “我的联系卡放在家里,不知道她的电话号码,你查一查你的手机有没有。”小龙被我一提醒,掏出手机一查,对我扬扬手里的手机笑道后,拔通了梢的家的电话。

  电话拔通了,小龙报了我俩的名字,叫梢出来开门。之后,我们就在漫长的等待。在此期间隔壁家的门开了,小龙顿时吓了一跳,以为自己站错了门口,正要移步,结果出来的是位阿姨。我和小龙对站着心照不宣,彼此哈哈大笑起来。看来林大小姐还要梳妆打扮才肯来接客。我们只好又站在13号门口继续等待着、同时也期待着。

  门“吱&rd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