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让我们重心出发
   [标签: ]

  又过了一年,但却丝毫没有感受到冬天的寒冷。又长大一岁的我,心态又提高了不少以前觉得很不满的事情,现在又有了不同的看法。新的一年又有了,新的目标,新的自我,新的事情……还记得李连杰主演的[太极张三丰]里面的一句台词“放下负担,奔向新生命”,让我有些感动,也有了新的领悟。的确,当我们在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似乎都有太多的顾及,而把事情做的不好!

  06年的一切,已经早已不复存在。我们必须告诉自己的心,一切可以重新开始,不能有太多的放不下,那样只会让你把事情做的更糟!洒脱或许会让生活更精彩,绚丽……

  07,我们来了……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