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小说 >> 正文
九零,我们在一起
   [标签: ]

  考进一所贵族学校,却什么都没得到,还是一个打工仔,我和他,也是在这里相遇的。

  学校附近有一所服装设计公司,生意挺不错的。听几个年龄和我相仿的女孩子说,这里有两个大帅哥!好震撼人心啊!在这里工作吧,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哈哈哈哈)

  我叫端木雪,十五岁时家道中落。(没办法,只能又打工又读书了)今年,我顺利地考进了一所名牌的贵族学校,这时的我呢,18岁了。我已经去了那所服装设计公司,很遗憾的是,我居然是个清洁工,而且要早上6点多钟去那里打扫卫生,有点命苦。不过,我相信,父亲大人会有一天,让我过上好日子的。但我已不是小孩,不会再要求父亲,替我干这干那。

  冬天了,6点多,天也是黑的。服装设计公司只有星星点点的灯光。(我的苦日子开始了)

  把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踏出宿舍的门,头也不回的走了。

  白雪皑皑,我冻得直打哆嗦。这路,也不远啊。

  终于,一步一个脚印的来到服装设计公司——门口。

  保安看了我一眼,“小姐,请出示工作证。”

  哦,工作证!

  摸摸口袋,摸摸额头。哦——忘拿了!

  什么!忘拿了!我明明记得带着啊,放哪了?

  保安笑着看了看我:“小姐,来混吃骗喝啊?”

  啊?

  哦。谁混吃骗喝了?

  摸摸上衣口袋,咦?硬邦邦的。掏出来一看——工作证!

  我好兴奋啊!上帝,我没有疼错你!

  “呵呵”我对着保安阴笑了一声,“工作证!”

  保安拿上我的工作证,拿着少电筒照了照,看了看,说:“你进去吧!”然后把工作证还给了我,临进公司大门前,我朝着保安,做了个鬼脸。(哈哈哈哈……)

  还好,公司里安装的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