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我爱春雨
   [标签: ]

  夏天是多雨的季节,但夏雨总显得无聊乏味。

  秋天下雨不多,秋雨会显得不伦不类。

  冬天不太下雨,缺少雨的气息。只有春天,漫雨的季节,富有雨的气息。春雨滋润万物,带来了春的洗礼。

  我爱听春雨的脚步声――析沥沥,析沥沥。听,春雨正迈着柔软的脚步,轻轻地向人间走来了。她的脚步声是那么的细,那么的动听,似乎不愿吓跑池塘里的鱼虾,不敢惊动甜梦中的婴儿,就这样伴着轻轻的雷声――那是春雨的欢笑,慢慢地走着。“叮冬叮冬”,那是春雨问候大地的声音,敲出动听的韵律,令人无比陶醉。

  我爱这舒意而美丽的春雨!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