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成为会员后的感言
   [标签: ]

  刚刚成为一名会员,我的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就连自己也分不清楚,人的感觉是很奇怪的,就像是一只在天中飞翔的风筝,但并不是十分的自由自在。

  一进入教室让我有点惊奇,就连一些小我很多的弟妹也和我同一个班,那是十分让人难以想象的事,若没有登上这个网,我还不能确认年龄究竟是不是一个阻碍学习的问题。现在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诉我的网友--不是。

  不管怎样,我要努力往上爬,因为我相信站在顶峰上观赏的会比站在水平线观赏的风景漂亮一百倍。所以大家要努力往上爬哦,当你站在顶峰的那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