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远去的我们那个班
   [标签: ]

  花开花落,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度过了十六个春夏秋冬。蓦然回首,身后是一行行深深浅浅的脚印。回首往昔,我的中学生活不由感慨万分。过去的每年都在忙碌的学习中度过了,每一个夜晚都仿佛很平凡,或许有一丝的波澜,但都在我们不经意间流逝。远去的,背影身后泛着点点亮光,那是什么?是我们三年历程的风雨……

  他,想必又是熬了一个通宵玩电脑游戏。岂料,上课后,他的睡意便如排山倒树而来,让人就是使出降龙十八掌也没能抵住。终于,我们慈爱的语文老师发现了梦见周公还是逍遥兄的他,她用纤纤玉手打了个让他站起来的手势,不料,还在于周公告别的他揉了揉眼睛慢慢

  站立之后我们全班哄堂大笑,他丈二摸不着头脑,不经意向桌上一瞄,桌上居然有水的印记,那是梦中产物还是周公请他喝酒了呢……

  她们,有一颗火热的心,充满着新时尚代表所特有的不畏惧和做好了勇于同熊猫作斗争的准备,又是开着手电筒躲在被窝里连夜奋战看小说的她们,早上起来后又要念叨她们秀丽的脸上一双双活力四射的眼睛添眼圈了。从她的名字便可看出她的性格----让云云雨雨都来得更猛烈些吧……

  他们,有着青年人那种刻苦钻研的精神,更有执着的追求迈向长远的路,他是我们班的骄傲。他虽然家境不宽裕,但他却能充分利用仅有的几本课外书解开眼前的知识世界……

  她,炯炯有神的眼睛。我有时还挺想说:“你咋呢像男生。”我想她会翻个白眼不理我了或是冲我冷笑,然后问我‘为喃麽’。当我们意见不合时,她会气急败坏地说:“我挨一只猪说话。”然后我会回答她:“有个神经病是在对我讲人话吗?”她喜欢吃零食,总是用手抓完零食后往大腿上抹两下,一次我对她说:“你咋呢脏。”她却洋洋得意的笑了。在中考化学的前几个小时,他在宿舍里醉里挑灯看字,在这之后我们又该没有言权自由了,还好像是她受到了多大的损失似的,“我要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