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一季孤独
   [标签: ]

  不知何时,悄悄地喜欢上了一个人的生活,当所有的情思随风飘逝后,常常一个人徘徊于漫天飞舞中,把所有的不快与快乐放飞。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孤独者,但亦不能否认我喜欢孤独。我喜欢秋雨的萧条,喜欢星夜的沉默,喜欢蓝色的忧郁与深沉。我喜欢清晨的第一屡阳光,喜欢大海中跃起的浪花,因为它们

  孤独亦美丽。我喜欢孤独哭泣,但我并不脆弱,因为孤独的眼泪能帮我洗净生活的灰尘;我喜欢笑但我并不狂妄,因为孤独的笑能帮我趁藏所有的快乐。

  独行于细雨中,拥有那份特别的快乐。与喧嚣中保持一份心灵的宁静,是一种真实,是一种境界。

  梦想成为一片枫叶独舞于自己的天空,经霜转红,再与飞雪一起飘然坠下。在风里唱过,在雨里哭过,和月光相守过,不管是蒙尘,还是碧亮,每一天都是和谐宁静的意思。

  我爱孤独,因为它是一种自由心灵的舞蹈,是我放飞心情的天堂,沉没的树拥抱蓝天,自由的风吹散愁丝,这亦是孤独中的一种超脱。

  当我蹒跚于坎坷的人生之旅中,我不会因为孤独而流泪,因为沙漠中的孤独,造就了我的坚强。

  在商商的山顶摸摸蓝蓝的天空,摘朵飘逸的云,欣赏着大自然,欣赏着生命,同时也欣赏着孤独。在幽静的山林丛中坐一坐,在绿色的大地上躺一躺,欣赏着一个完完全全地自我就这样在一个不适宜孤独的季节我爱上了孤独,在一个喧哗的世界我独守宁静。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