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叹一季花开
   [标签: ]

  流泪不代表心碎,钟情不一定无悔:

  终有好多邂逅总在错过后才苦笑着安慰自己,没事的下次相遇一定不再放手:

  谁能保证下次遇见当初的心动还在?

  历经了时间的雕琢我不再坚强为了证明当初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野丫头没有被岁月抹煞于是我假装不在意,这样才不让别人看到自己失落我假装不在乎然而就真的没有人肯懂我从此我变了,明明喜欢上了颓废,却还要强迫着自己不沦落,渐渐地学会了伪装不再叹虚假有多可笑,那个真实的自己却被深藏,我痛了可依然笑着,我累了可还在坚持着。

  然心里还在期盼着还能够再次听到有人霸道的对我说那句“丫头,在我这里收起你的伪装,痛了,我给你疗伤,累了,我的怀抱只为你开放”或许你不懂,虽然被你看穿了面具后的自己,可我还是会开心地不得了,会感动得一塌糊涂,然后安静的依偎在你的左边,默默的悉数你的心跳。

  我不懂自己想要什么,但我懂永远有多遥远,我知道轻易许诺的未来往往得不到实现,所以我从不承诺什么,但还依然为那句“你敢天长,我就敢地久”的誓言而深深地感动着,并期待着。

  我是矛盾的‘不相信永远却依然渴望着着卟离卟弃,不去追求永恒,却依然眷恋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是每一份爱都经得起“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阵阵,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不是每一份爱都需要经受“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苦苦追寻,不是每一份爱都需要“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的肝肠寸断_我只想有一个人,你在我心里,我在你怀里,就这样,寂静喜欢,步步沦陷-

  不喜欢日落因为它太唯美,戒掉了热咖啡和爱情小说,戒掉了淑女头衔,喜欢上了和你一起轧马路,不在乎别人投来的异样眼光,因为我的叛逆你懂,喜欢上了和你一起唱歌,或许眼神交汇里我能读懂你的心意

  喜欢你在听完我的抱怨后像个大哥哥似的对我说“傻丫头,给我好好学习听见了吗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