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人类
   [标签: ]

  人类,自称你们是万物的灵长,主宰着世界,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毁灭着周围的一切。为了那一座座高楼,铲平了草盛花香的绿荫;为了那一张张钞票,坑杀着无辜的动物。

  明明可恶到了极点,还把自己装得很高尚,虚伪的内心,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整天嘻嘻哈哈,游手好闲[注: 指人游荡懒散,不愿参加劳动。],无知地提出“人定胜天[注: 人定:指人谋。指人力能够战胜自然。]”的荒唐理论。纵使你们的原子弹很厉害,但面对火山的熔浆,倾刻便化为一堆粉沫;纵使你们的电脑很神奇,但面对地震的怒火,倾刻便化为一堆废墟。

  你们口中所谓的国家级保护动物,明明就是你们的捕杀造成的结果,还要在那里装好人,你们可知道,这些动物心里想到的不是感谢你们,而是无尽的鄙夷与仇恨。

  你们把地球划分得四分五裂,明确地区分着你的还是我的,像傻子一样玩着幼稚的游戏,还得意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形容称心如意、沾沾自喜的样子。]地说着自己很强大,狂妄地一脚踩死一大堆蚂蚁。

  其实你们的内心很恐惧,你们恐惧黑暗,你们恐惧深渊,你们恐惧灾难,很多事你们都是迫不得已[注: 被逼得没有办法,不得不这样。]地去做,有所成就被别人敬仰时,就将当时的恐惧美化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