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文 >> 正文
人类啊,你们拯救不了我们!
   [标签: ]

  人类啊,你们拯救不了我们!

  一天天,一年年,无数个物种灭绝,自大的人类,你们醒悟吧!我们的生命不是那样的卑微,我们有自己生存的价值。

  自大的人类啊,你们伤害了我们,为何又装作善良来拯救我们?我们动物界中的物种越来越少,地球不只是人类的家园,也是我们的家。

  我们的本性是善良的,但在你们的残忍下,不得不把自己温顺的一面隐藏起来,我们美丽的衣裳,成了你们手中一沓沓的纸币,你可知那是我们用生命换来的?

  猎人啊,放下手中的猎枪吧!那支枪杀害了我多少的同胞,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被你了结,难道你不愧疚吗?

  人类,我们用最后的力气,向你呼喊:地球不只是你们的!

 

    高三:笨蛋猪童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人类啊,你们拯救不了我们! 的作文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童年趣事2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打雪仗趣事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童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