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关于—青春
   [标签: ]

 关于我
       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不敢去看他的模样,因为那个人就是自己。
      我很有自知之明,我的缺点远远大于我的优点,我最大的缺点是意志不坚定。我的优点是爱运动,爱创造。每个人生下来的时候,身体了有两个小人,一个勤奋小人,一个懒惰小人。它们常常打架,小学的时候,懒惰小人常常被勤奋小人打败,初中的时候它们打成平手,到了高中的时候,它们不打架了,因为勤奋小人被打死了。所以我现在的情况是,缺点把优点通通给淹没了,因为意志不坚定,所以我很懒,懒于思考,也就懒于创造。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躺在床上,闭上眼睛,看到自己形单影只地趴在栏杆上远望,看到自己在他们面前装疯卖傻,看到自己一脸茫然地对着课本,看到老妈的无奈、担忧的目光,看到一脸愤怒的老爸,看到那些对我寄予厚望的人,看到老师摇摇头从我身边走过……忧伤一点点漫上心头,泪水也弥漫了双眼,我知道我让很多人伤心了,我有心想依照他们的意愿上进,一次次拿起课本又一次次地放下,但我却越来越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力不从心,并越来越痛苦。谁来解救我,谁能解救我,谁又会来解救我。
                                                        关于思想
     值得别人另眼看待的人,是敢于说真话的人,我可能算一个吧!不知为什么,我看见那些高中的什么都不懂的孩子,当然了我也只是个孩子,只是年少的经历让我的思想变得成熟。看着他们不成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