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过客
   [标签: ]

  别怀疑,那看似软弱的心灵!其实他的自尊要比钻石还强硬。无数次人生的暴风雨,所有的困难险境,他仍保持他的君子之态,屹立且不倒。毫无灵光的人,又能敢笑话他么?

  你是知道的,他独具刚毅的性格!绝容不得半丝轻视、半点马虎。无情的伤害愈多,只会愈造就他意冷的步伐——然后是微笑,挥手,诀离……他自有一套自慰的方法,别人参不透,而你也理不清。

  哪管谁看见或没看见?他只要头也不回、马不停蹄地去跃过一个个不欢迎他的生命,便再不出现、再不露身影了!即是至高显贵的你,也已无法阻挡他作为过客前行的决心!

  前行?是的,他必须得前行!孤独的他,难道会愿意为装扮你的世界而停留原地?不!芸芸众生,他仅是一过客,普通无疑!至少,在众多过客中,在只属于你的记忆里!!

 

    广东梅州丰顺县汤坑中学高二:黄招贤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过客 的作文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