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樱花飘落的季节
   [标签: ]

  流星划破星空

  触动文人的心灵瀑布飞流直下触动诗人的心弦鸟儿缓缓低音触动才子的心声。风霜染过的枫叶顽童神往的双眸稍纵即逝的眷恋往日辉煌的消逝盛满岁月的佳酿溢出流光的华采岁月悄悄的流逝等待余晖的消失。剪不断的一缕思绪洒一点月光流水般的一泓心情掺一点坦然一腔沸腾热血注入悲壮零丁洋里。一支古老的囚歌一首甘甜酸涩的童谣难于忘怀的旧旧足迹无须言语修饰只须静默倾听。

    海南临高县临高中学高二:林芳雅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