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走过90
   [标签: ]

  

  现在一说到“90”就会提到能力,实力这样的词。是,“90”代表的是年轻,朝气。可稚嫩的背后同样也会有怀疑,因此我们只能不断地去努力,不断地走过,走过“90”。

  都说青春的路上会有很多脚印,深的,浅的。它们前后交织在一起,就被叫做回忆。

  我迷茫过,困顿过,也害怕了。累了,也许高中是人成长的茂盛时期。在这里会有多少烦恼聚集在一起,让你感到无力。我不知道怎样才算够努力,做更多的习题?读更多的书籍?睡更少的时间以换取更多的学习?常常我们会用一定的量化指标给自己加以定型,并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可我却不在这堆人里。因为惰性,开始满当当的计划,最后却都未实行。所以,我告诉自己努力便是克服惰性。所以,我告诉自己做的一定要比想的多,学的一定要比说的多。所以,我愿意去努力。

  我平静过,低沉过,也流泪过。也许成长就是在这个不大也不小的学校里。在这里,我们同样会为团体竭尽全力,可当无能为力时,我们便会萌生出一种心理:变得更强。在这里,我们会为成绩不断进取,可当每每落第时,我们便会隐隐落寞然后告诉自己:不够努力。在这里,我们会建立起层层良好关系,可当我们会为了些小小利益而触动了友谊,我们会明白:不能只为自己。如果有一天,我们要离开了这里,我会记得这些便是我最好的回忆。

  我思考过,横量过,也设想了。可能现在会有很多高中生像我一样没有梦想,不知道自己将来要做什么或者成为什么,因而常常会把目标定在某个高校上,认为考上了就会有好的将来。的确,老师常说要“着眼现在,好好学习”没错。不过,我想我们也应从现在起为自己适当谋求兴趣,展望未来。我相信为了一个兴趣的冲劲应该会比那虚无的目标来的更大吧!

  如果说“90”代表的是一个无忧无虑的时期,那么我想它已不再属于我们。因为,我们学会了努力,学会了理性,学会了要强。然而,再不久我们就要迈向人生的分水岭,我们的脚步正在片刻不停地前进啊!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