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那年,他们还初三
   [标签: ]

  他是班上一“睡神”,不过,也是大家公认的帅哥。似乎每节课都是趴在课桌上度过的。他叫林威。

  而她,是班里的学习委员,上课认真听讲,勤做笔记,成绩优秀。同时,也有好人缘。她叫王筱靖。

  刚开学时,他们两人似乎没什么交集,而他的后座是她的好友兼闺蜜。叫小a由于是那多层的关系,那拜托的事当然不能推脱啦。况且,她也不懂得推脱。因此,每次她写完作业,都会被闺蜜“抢”去。

  他很懒,不听课,也不做作业,但对班主任倒是有几分敬意,不敢惹。所以,每次班主任催他交作业,他都是找他的后座——她的闺蜜小a,让小a帮他写,小a倒也愿意。

  这样,反复几次之后,他问小a:”你成绩好吗?”

  小a羞涩地摇摇头。”那怎么我今天看了下作业都正确啊?”他又问。

  “呵呵,告诉你哦,我抄死党的,你可别告诉别人啊。”小a低头悄悄地说道。“哦,这样啊,诶,对啦,那她长什么样啊?可以叫她出来看看吗?”他色色地问道。

  “哟,怎么,想泡啊,告诉你,她可是咱班的学习委员啊。别想了!”小a有点急了。

  “哦。”他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又趴下头睡觉去了。

  可谁也不知道,那次谈话后,他趴下去并没有真的睡觉,他只是在想问题……从那时开始,她开始留意她了。他发现虽然她不是班上最漂亮的那个,但她为人善良,聪明可爱,就是有点内向。渐渐地对她感兴趣了。慢慢地,他上课少睡觉了,但他并不是听课,而是在歪着脑袋默默的看着她,观察她的一举一动。

  对此,她早已有了察觉,但说又不是,不说也不是。因此她选择装作不知道。一天,她和好友们聚在一起聊天,不知怎的就聊到了谁喜欢谁这问题上。大家不约而同的看着她。说:”诶,靖,你知不知道林威他对你有意思啊?&ldquo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