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 >> 正文
幸福是什么
   [标签: ]

  在公元10000的时候,科技的飞速发展,使幸福成为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名词.外星人里奥是一个好奇心非常大的机器人.他很希望弄清楚幸福到底是什么.于是,他从五个不同的时空请了五个不同的人,举行了一个讨论会......

  论点:幸福是什么

  讨论人:秦始皇  林肯  周总理   胡图图   罗密欧

  "咔"讨论开始

  里奥:"请各位发表一下各位对幸福的看法吧!"

  这时,人群中最小的图图举起了手.他说:"图图来说,图图来说,幸福就是冰激凌的味道!"

  里奥一愣:"冰激凌?"

  图图骄傲的仰起了头:"是啊,那次图图吃太多冰激凌生病.是妈妈一直照顾图图,图图才好了呢!图图很幸福,跟吃了冰激凌一样!"

  旁边的秦始皇冷哼一声:"小屁孩,你懂什么?"

  图图大叫:"不许叫图图小屁孩!"

  秦始皇轻蔑的笑笑:"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

  图图急的红了耳朵:"不许叫图图小屁孩!"

  秦始皇眼中露出了凌厉而逼人的杀气,他说:"征战一生才是幸福.当大秦的铁骑征战六国的时候,才是最幸福的时候!"这时秦始皇眼中又流露出了征战六国时的霸气与野心.

  林肯说:"秦皇陛下,您有没有想过,战争会给多少人带来灾难,会使多少孩子漂泊在外,而找不到回家的路?您把您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和恐惧之上,您认为这样,合适么您放弃这么多人的幸福合适么?"

  秦始皇冷笑:"你什么都不肯放弃,又得到了什么?他们恐惧,是因为他们是弱者.弱者没有享受自由与幸福的权利.弱肉强食,优胜劣汰是历史永远不变的定律,唯我独尊就是强者的幸福!"

  林肯有些着急地说:"不,不是的自由权利归众生,弱者也有获得自由的权利.而强者应该扶持和帮助弱者.您的欲望过于强大!"

  秦始皇说:"私欲么?人的欲望就如高山滚石一般,一旦开始就在也停不下来了.人的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