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 >> 正文
树的宽容
   [标签: ]

  上帝说:“每个人都有选择来生的机会,”

  ——题记

  我是一棵树,我生长在世界最大面积的冲击平原——亚马逊平原。在这里我有许许多多的朋友和姐妹们,所以一直以来我的生活都很平静并且充足着。优良的品种造就了我硕大的体格,所以在家族中我可是独树一帜。

  经过几百年的轮回,我惊喜的发现在我的脚下多了一些石头大小的东西,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只看着他们一直在挖掘我们储藏在植物体类的营养,我觉得真奇妙。世界上又多了新的物种,久而久之,年老的大树们都把这些可爱的小东西叫做人。“人”真是个奇怪的名字。

  一年又一年,当有天我抬头望天空的时候,发现天空有层薄薄的雾,我反应过来,那是二氧化碳,听伙伴提起过,有了那个我们就可以更好的呼吸,于是我忙乐呼呼的告诉所有的伙伴们,我们一齐感谢着人类给我们的关心和爱护,他们怕我们的呼吸有问题还给予我们这么优良的待遇!我坚韧的相信他们是善良的。老树说过:“树要知道回报”,于是我们每天都努力的排放氧气,因为我们想让我们亲爱的人类,呼吸道更新鲜的空气,让他们每天都很快乐,这样就足够了。

  一年又一年,我发现我们每天排放氧气的次数更加频繁了,除了不断地排放氧气还是不断地排放氧气,伙伴们告诉我:“因为人的数量越来越多了需要的氧气就更多了。”于是我更加努力着。

  那天来了一伙人,他们一直盯着我看,我开心极了高傲的扬起头,叶子快速的飞舞着,向他们展示我的优秀和健壮。那人满意的笑着点了点头,对旁边的人说:“就它吧!不错不错”于是他们七手八脚的用利器在我的身上划了无数道口子,让我的鲜血流进了他们的罐子中,这是什么意思?我更加茫然了

  “你别怕!小家伙,他们是不会伤害我们的,你忘了?我们每天的空气可都是他们给我们创造的哩!”族长说了起来。

  “哦,”我默默的点了点头。低头看了看我任在流的鲜血,不禁用手摸了摸,笑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每天都有人在我的身上划口子,不停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