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老同学的见面
   [标签: ]

  

  “叮铃铃……”手机铃响起,一个陌生的号码。

  “喂,你好!请问你找谁?”我说。

  “你是曹军杰吗?”对方说。

  “是的,我是。我是曹军杰。”

  “我呀,白富财啊!记得不?”

  画面暂停,我大脑中的齿轮飞速的转动着。哦,是的。那白富财是我的中学同学,同班同学。

  “哦,记得记得。你呀,怎么会是你呢,好久都没联系了。”我说。

  “少废话!有时间吗?下午了在老地方,我等你。我知道你在dl县,我也在,你别推辞。”

  “好的,下午见。”

  下午,老地方?哦,那是我们上初中时学校旁边的一间咖啡厅。在我们学校的正对面,一间咖啡厅,极富有西方的建筑特征,很是华丽,但那却是低消费的地方,所以经常就会有许多的学生到那儿去消遣,当然,我也不例外。那儿的老板跟我们都很熟悉。

  下午两点,我步行了有二十来分钟,来到了那个依旧那么熟悉、走了四年的路上,再熟悉不过了。每走一步就有我们,我们哥们儿曾经的回忆,天真、纯洁、真诚的回忆。

  说我在这条路上走了有四年,因为当时在初中时,我并不是一个好孩子,甚是活泼、调皮,甚至经常出丑,或者是动不动就跟人打架。把学校的哪个落水管给打坏,把教室的门扇踢坏,这都有我的份儿。更甚的是,还顶撞老师。为此,我也就成了学校的“捣蛋份子”,在校的每个老师都认得我,虽然如此,我还是没叫过家长,每次的用这样的那样的理由给老师推了,老师也无可奈何,就只好就此作罢。这样,我在初中的三年也就是这样过来的,对自己的学业、前途从来没有考虑过。中考那年,我落榜了,考了513分,连县六中的分数线都没上(当时县六中是我们h市dl县分数线最低的一所高中)。为此,假期的两个月里,我一直跟爸爸妈妈吵架。白天下地干农活(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