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人生倒回(三)
   [标签: ]

  易地,换人。     默默地等候,一切的眼神,     有些不同,如同糖果一般的香甜,     等候变为了守候,又变为了……     迷迷糊糊的混着,     如同赌博,吸毒一般忍不住。     可恶,可恶啊!     时间转瞬,     可没想到的是——避风港坏了……     祖父驾鹤西去,     我却没有泪水,     因为早已流干了。     生命的长短,     谁可以预言?     面对这个问题,     恐怕连不朽的苍天都难以解答。     这世界有无阴司?     有无天堂?     我想去,     却又不能去,     因为我只能去,     地狱……

    高二:殄月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