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人生倒回(二)
   [标签: ]

  生与死,     只是一纸之隔。     生命的极致便是死亡,     快乐的极致便是悲伤。     这是诡异的平常。     追求,     她谁可望而不可及的。     三年爱她,     四年忘她,     而第四年之后我却又爱上了她,     那是刻骨的,铭心的。     学习在那时都是快乐无比的,     但成绩虽好却白眼,谩骂不止。     她的微笑,     如在黑夜中娥寻找的火一般,     让我一发不可收拾,     但她离开了我……     白昼,鲜花,生命……     转瞬即逝,     又变为一潭死水……     若干年……     懂我的只有她一个,     但懂她的却不止我一个……  

    高二:殄月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