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爱情海里的鱼
   [标签: ]

  前言

  在这个浮躁的世界,也许只有一种东西值得我去追寻,那就是爱情。我无法割舍,无法放弃,尽管会撕心裂肺,可我依旧爱着。我相信总会找到那个陪我白头偕老的人。我认真过,也欺骗过,不过最终受伤的依旧是我自己,但是我不怕,这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愿意去承担。所以,希望每个人都能执着追寻你爱的人,不管男女。我愿意分享我的每一段感情,那都是幸福而又悲伤的故事。我们都是爱情海里的鱼,一直在游着,永远游不到尽头。

 

    高二:姜铄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