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 >> 正文
怀恋语文老师
   [标签: ]

  语文老师离校已经快一个星期了,我很想他,想他与我们大家一起谈笑风生[注: 有说有笑,兴致高。形容谈话谈得高兴而有风趣。],想他默默为我们付出,想他对我们寄予殷切的希望。

  我们班是一个很有主见的班,同学们敢说敢做,什么比赛啊,活动啦,我们班比哪个班都干得起经,大家兴致高,赢得次数也很多。但我们班在全校已经“挂科了”。只要谁一讲到我们班便都知道这的确是一个乱得不行的班,我们班是“先驱者”,是学校的“导航仪”,有什么事必定是我们班最先动,所以名声很不好。但是,语文老师,一个快70岁的慈祥老人,经历过风雨,经历过人生的坎坎坷坷,他也曾年青过,所以他理解我们,他知道我们的叛逆,他并不曾对我们做很高的要求。

  高二升高三是一个紧张的过渡段,他带领我们复习,为高考冲刺做好准备,我们似乎比以前懂事多了,我想:慢慢地我们该由一只只弱小的雏鸡,变成那蓝天上翱翔的一只只雄鹰吧!

  但我们决计想不到,他已经快要离开我们了。

  补课时的最后一个语文晚自习,他只说了一句话:“你们静下心来做作业吧!”我们并不都听他的话,有的看小说,有的讲话,有的在玩手机,但大多数人还是在认真做作业,时不时还有手机铃声在课堂上响几次,奇怪的是老师并不说我们,他或低头,或抬头,或沉思。

  晚自习下后,他并没有很快离开教室,而是站在讲台上凝望了一会儿,才慢慢走出教室,我在后门等好友小代,,看见了他,我竟没向他问好,他又站在后门外,向教室望了望半分钟,才又慢慢走了,我没有再看他。

  我那时很不高兴,今天小代让我等了她这长时间,我不耐烦地叫了她,让她快走,她一个劲儿说:“等一下”。我急了,跑向教室问:“你今天是怎么了?”她并没有在意我说话时的态度,只是说:“语文老师要走了,我们待会儿去他住的地方去送送他。”我很吃惊,因为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