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藤野先生
   [标签: ]

  缘分天空,让我们相约葛定班,相约数学这片花海。
                                                                                   ——题记

  谢谢您,让我重新和数学做朋友。

  文理分班了,站在新班级门口,看到他——葛定,他所带的班级的数学史绝对是第一的。“呼,这下我的高中数学绝对有救了!”

  慢慢地,我走近葛定。他上课的条理清楚,逻辑性强,擅长引导我们解题的思路;平时,他总是以身作则,起得比我们早,晚上走得比我们迟;作为班主任,他关心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我们班的数学也在渐渐地进步。在期中考试时,我的数学终于及格了!我真的很高心,这是我上高中以来,数学第一次及格。上学期,不管学的难与易,我的数学最高分只是64分,这样的分数真的很打击我,父母也很担心。结果这学期遇到葛定,母亲说:“你很幸运,一直是弱项的数学,能遇到这么一个好老师。”我也觉得很幸福,他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