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念念难忘的通宵上网
   [标签: ]

  已经过了好些时日,按理说应该早就该淡忘的事情,却萦绕心头,当内心平静的时候,就会又浮现一幅幅画面。倘若憋在心头不说,像根绳结,总觉得有些不快。

  家里的电脑没有联网,有许多的东西需要下载。学校过双休日就没有回家,打算夜里去网吧通宵上网。抚慰久已疲惫的大脑,看些名人的讲座和采访,了解一些国内外新闻……对于高中生来说,资讯是很有帮助的。

  先在外边吃了顿饭,等饱饱的吃了一顿后,天色已暗,昏暗的路灯下,有卖各种书籍的地摊,是那样的平静。只见偶有人经过,并未有人蹲下来找寻自己喜欢的书儿。我草草的看了看,突然有了些厌恶就离开了。

  去网吧的路上,有许多结伴的情人,有说,有笑,也有争吵。当时仅仅觉得他们谈恋爱是理所当然[注: 按道理应当这样。]的,却未曾想过自己也到了那个年龄。或许是因为人各有志吧。看着来往的行人,心里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的觉得他们是不幸福的。

  登上机器才发觉找错了的房间。挑了一个角落的地方,尽管很隐蔽,却对整间房子了然心中。一对情人和家人斗智斗勇之后,虽赔了些泪水,却以大战告胜。我很是同情他们的父母,却想不到把自己的父母逼迫有多深。女人像是怀孕了,不然不会如此像孕妇。

  在他们桌旁,来了几位比我还少几岁的学生。通过他们说话,可以知道是初中的学生,满口稚气,与举止倒有很大的反差。男生每人嘴里都叼着烟,大口的吐着烟雾证明着什么。其中一位男生是坐着的,周围站着几位。坐着的那位,长相并没多少特别,染着并不怎么成功的发型。可能他自己也不自信,就又补了一个明晃晃的耳环,为了什么?

  他腿上坐着一位女生,还不时的对她吐着烟雾。人的外表,很容易欺骗你。标准的学生装束,乌黑短短的头发,自然且有几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