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感恩的心
   [标签: ]

  翻开泛黄的相册,往日一幕幕温馨感人的画面在脑海中浮现。年幼时:老祖母的白发、母亲温暖的手、小伙伴间的戏嬉;年长时:父亲的背影、老师的粉笔、同学们的笑靥……这一刻拿起感激的笔,谱写我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在生活中:父母在我心里,我能体会到他们劳动的艰辛;父母同我说话时,我能坐下来静静的倾听,能感觉到他们温暖慈爱的眼神;面对父母望子成才的“唠叨”,我应当敞开心扉的同父母交流,而不是把这当成老和尚念经;在他们工作一天回来时,能递上一杯茶水,道一声“爸爸,妈妈,辛苦了!”

  老师在我心里,老师是我人生的领路人,心怀崇敬。课堂上认真的聆听她们传授的一切知识。老师视同父母,更是我亲切而温和的“朋友”。老师在课堂上不厌其烦的授业,我更应该如同听周杰伦的歌一样,字字句句记心田。敬爱的老师她们不需要我回报什么。我能做的是:心存感激,学习上进。

  上课铃声又响了,走廊里传来您熟悉而稳健的脚步声,我在心里想对您说:“亲爱的老师,又得辛苦您了!”

  朋友在我心中,在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能够想起她们;在我们一起努力做完工作的时候,给一个微笑;在我得到朋友帮助时,真诚的道一句“谢谢!”

  往昔如昨,世是已非!可是我觉得做的还很不够。

  《诗经》云:“哀哀父母,生我劬劳。”“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欲报之德,吴天罔极。”

  还记得父母把你当做心头肉,拿在手里怕碰着;含在嘴里怕化了么?还记得父母为了你拼命的工作,而我们只是坐在家里开着空调,看着电视,吃着冰棍,肆无忌惮的花着父母的辛苦钱。现在你想想应该吗?

  汶川地震中有这样一位母亲,她双膝跪着,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双手扶着地支撑着身体,有些象古人行跪拜礼,只是身体被压的变形,在她的身体下面躺着她的孩子,包在一个红色带黄花的小被子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