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流年寂寞中流浪
   [标签: ]

  若是。前世已旧梦。

  若是。往事已随风。

  曾经坚定的,不离不弃的

  寂寞流年,游走荒芜

  想要找一处空旷的场地,吐露,却发现,原来这些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打开音响,让声音穿过房间。那些忧伤的音符,渐渐地穿透了我的心田,转换出悲伤的味道,不可言传。

  如果幸福也要自己选择,那我想选择我所能真切感觉到的,而不是飘忽不定的唯美。

  你的掌心,与我合二为一。可以牵着我一路向前吗?空气中有着宁静的味道,安静的表情印在脸上,不去管明天,只想这样安静的享受着,心里有种干净的幸福。

  想,或者不想,全都不用我的思维主宰。爱在西元前,在如水的流年中,覆盖住无法躲藏的年少悲伤。

  形同陌路,忧伤浮华

  若有结局,便是一生一世。若无结局,便是形同陌路。阳光初洒,空白依旧。

  会是一场华丽的逃亡,带着我不堪一击的疼痛,独自上路。只是想要忘记,于是选择麻木。带着些许浮夸,以为足够坚强。多年以后,是否还会记得彼此的容颜?

  因为稀有,所以珍贵;因为错失,所以遗憾;因为曾经历过,所以刻骨铭心。将心放低,低到尘埃浮华背后,阴影蔓延。本该是洗去尘埃的季节,一切归于安宁。哀是酝酿,伤是释放。终究成灰,状若无物。

  安静角落,孤独忧伤

  看着别人的文字,那些忧伤而奢血的文字,承载着满满的寂寥。原来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孩子习惯了荒芜的世界,行走在心灵的沙漠。也许爱上黑夜,只是因为可以更好的去欣赏别人的故事,用最干净的心去感受。

  孤独背后,寂寞思绪

  我寂寞吗?是的,我寂寞。尽管我拥有了比别人更幸福的生活,尽管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我依然感觉寂寞。那是一种心灵的悲哀。

  爱的忧伤,华丽散场

  谁曾经给过我温暖,却被我残忍冻结。有些解释已经过期了,又何必去执着于其中的是是非非。我们该去相信,误会只不过是一条导火线。上帝说散场了,没有人敢举手反对。最后,散,散,散。

  童年记忆,零星童话

  童年,也许是我以为并不那么刻骨铭心的美丽。所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