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天涯海角
   [标签: ]

  有的人,有的事,一但错过就不再来;有些话,还没来得及说。或许沉默是金,或说这一切都结束了。

  时间,把近在咫尺拉得好远、好远。明知真爱无敌,却假装毫不在意。同一片天空,同样的故事,原来的人,已物是人非。感叹时间的无情,人情是故,彼、此。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最疼痛的表情,两两相望,视若陌路倒不至于,大致也差不多了。没有情绪,还是那么的想念。

  何苦,不想让自己过得太辛苦。何必,值得吗?“除了想你,除了爱你,我什么什么都愿意。”

  任风吹落日记本里那泛黄的泪渍,沉淀在空气里。传来的信息,蔓延。窗外飘落得怕人的树叶,我看不清的世界。习惯了没有你,习惯了寂寞的伤痛,习惯了的孤独。一个人,就只剩我一个人,那首激励你我不懈努力的歌,越是苍老无力,就越显得那么的悲壮。

  学着放弃,学回忘记,不值得。

  为自己找一个借口,为自己找一个可以躲避感情的港湾——我那弥漫书香墨味的世界。可那些琐碎的文字又怎能掩得住那些尘封的记忆。它就像一个只要轻轻触碰就会决堤的洪口,一但触及,就一发不可收拾;也像一个魔盒,只要一接近就会身陷其中,边得身不由己。

  我的书上,总是会有一些我喜欢的好看的文字的出现。我喜欢历史,所以我的历史书上就会有一些jay的歌词: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看你静静的离开。我不懂。我喜欢在上英语课时把地理地图放在英语书上没头没絮的的乱找乱画,于是我的书上又有了:天涯海角。

  有一天,你突然问我:有一天喜欢上我怎么办。你还说,只准你先喜欢上我,不准我喜欢你……我不懂。

  那些字句,那些话语,就像一个魔魇,终不能抛弃,一直让我不得笑开颜。

  把音乐开到最大,把烟雾吹向我那小得不能在小的世界,用酒精抑制灵魂。有时我也绘像一个诗人,一个不懂人情是故的骚客。

  看不懂,还是不懂,还是我是在刻意的不去看懂?

  丢掉日记,整理心情。我那不堪的记忆。也许你的字句、你的言语我真的不该忘记。

  你有你的明天,你的世界。我有我的不堪,我的记忆,只能深埋的你给我的记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