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我们的仲夏之夜
   [标签: ]

  恍若一个梦,开始撑开回忆。

  阳光突然间,就像一瞥暗淡的眼神,我们,谁在以假乱真?

  相思成蔚,落葵泻荫,我站在原地,用一抹斜阳祭奠那些时光,如痴如醉,却隐隐作痛。

  仲夏的夜,是迷失伊人的眼,再也找不到对接的目光。有人说“该去寻找”。可是,我的脚步却如此迟钝。站在彼此熟悉的地方,却在也没有一见如故的味道。微冷的风,却是有些寒意。沉淀的月光,都像一片片掀不动的记忆,躺在原来的地上,仿佛将要长眠不醒。我等待,却始终没有人来临。

  被怀念的人,以掉进心里,一切都离的很远很远。徘徊,忏悔,依旧是陌生人的檫肩而过。黯然神伤,我熄灭的微笑,停在空白的纸上。

  该怎么做,熟悉的陌生人?

  我开始用言语伪装自己。不让失落的心暴露在街头。我痴狂的笑,一声比一声狂热,终于,有一天,我发现这是一种多么愚蠢的行为,至少这是自欺欺人。但回头,却为时以晚,我以没有还原的法术,只能安抚困倦的灵魂,悄悄的走开。于是面具深深的长进脸上。“无所谓”我安慰自己。我依旧说着、笑着,完全迷失自我。但对你的幻想,还未褪色!

  我的七月,在哪里告别?

  笑容锈在脸上很久了,孤独蚀进心里很深了。当言语的单调,开始虚伪,我才明白,幸福的背后往往是成倍的悲伤。

  我还在想念那一场装进记忆里的爱情和爱情里你闪耀不定的笑,但这一切,却成为暗潮,回答以断裂声。

  我们的仲夏之夜,成为残存的梦。

  后来我明白,我不能左右别人的时候,只能控制自己。

  你对七月是个幻觉,七月于你是个空缺,想象不出该怎样强迫自己相信。

  说——你已经忘却

  我们的仲夏之夜!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