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把绿色带给大地
   [标签: ]

  生活需要点缀,花儿需要绽放,大地需要绿色的呵护。

  荷花虽美,却需要绿叶的扶持,大海辽阔缺不了浪花的点缀,世间万物,不在乎是否有生命,只在是否有贴心的附衬。

  大地辽阔无垠,幸福映衬着蓝天,虽没有荷花的美丽,大海的湛蓝,却孕育了60亿“无知”的人类。

  穿越时空,遥思古林,原始中携有多少神秘,多少青山绿水,源源流淌的尼罗河,浩浩向东的长江,郁郁青葱的亚马逊平原,隐存了无尽的传奇。

  或许是上帝的仁慈,或许是上帝的无知,当初的原始丛林,未将“成熟的猴子灭绝”引出众生的忧叹,酿成今日“弥天大祸。”

  今天是世界,由我们这群特殊的“猴子”所操纵,众生的命运掌握在一念之间。

  当上帝再一次巡视世界。他已经没有能力控制它的壮大,发展,谁又能说明这是发展。还是倒退呢?奴隶社会代替了原始社会,生产力突飞猛进,却导致了私有制的诞生,阶级的出现。

  一片片绿洲消失在茫茫的海上,建起一眼眼油井,一颗颗绿树倒下,灼出一段段钢材。一团团黄沙代替了一抹抹的深绿。一缕缕尘烟窒息绿色的萌发。

  硝烟弥漫的太平洋战争中,长崎、广岛两大城市,经过战火的“洗礼”六十年寸草不生,几万人死于战火的遗迹。

  大地在呼唤,呼唤绿色的呵护。大地在颤抖,颤抖一种种新式武器的问世,大地在伤心,伤心人类麻木不仁。大地在哭泣,一滴滴酸雨就是最好的证明。

  人类仍沉醉于星球的探索,妄想移民的成功。但是否意识到可爱的地球,无声的流着眼泪,却找不到可以诉说的人。

  大地需要绿色,“她”渴望挽回曾经的美丽,然而“她”的儿女却眼睁睁望着一天天衰老的“母亲”无动于衷,又怎能不黯然泪下。

  物质的人类,地球“母亲”在呻吟,不要在固执于无止境的开发,为了母亲留一份绿色的美丽吧。

  纵然拥有千千万万,怎能失去母亲永远的微笑,请向母亲献出自己那份绿色的爱,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