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我的心愿
   [标签: ]

  心愿是美丽的,对着流星许下心愿,道出自己心愿,或许是人生最美丽的时刻。

  充满幻想的我总是想着无形的诺言,努力为它奋斗。

  对着澄明的灯光,丰盛的年夜饭,思绪便锁在卖火柴的小女孩身上。她穿着爸爸的大鞋。奔走在凄凉的小巷中。手,红得如血在流,脸,那样的苍白,神情呆滞。渴望着好心人的帮助。但那并未实现,冰冷中,她感觉到奶奶的抚摸,她欣喜,她沉醉,初升的旭日照在那有效的身躯。一时间,似乎大地在颤抖,宇宙在震撼。

  心中不时萌生一个心愿,假如我生活在那个时代,我会伸出温暖的手,赤热的心,以我一切,换回那无辜离去的生命,我期盼,尽管是一个虚幻的心愿。

  翻阅着中华的史册,一幕幕血杀,一条条泪河撞击着我的心灵,南京的屠杀,三十完同胞血洒南京城。一个个无人区,一道道掩人沟。残害了多少中华儿女,血的事实揭露了帝国主义者的罪行。过去的日子里,他加我们身上多少痛,多少泪。

  此刻,我多么想成为一位史学家,重新写下帝国主义的罪行。让12亿中华儿女再次心动。多少同胞死在了帝国主义的屠杀之中。他们的死难道不能唤出我们的觉醒吗?记住过去,展望未来,为了国家不在沉沦,努力吧!

  躺在病床上,我恨自己,恨自己不够坚强,屈服在病魔身下。透过厚厚的玻璃,星星在眨着眼睛,天真的我问妈妈“什么是成功”妈妈告诉我“摘到天边的星星就是成功。”

  我高高举起手,向成功扑去,一次次失败了,我渴望摘到星星,渴望成功,但这并不现实,星星在万里之外。可我很高兴,我有了自己的心愿,人生需要留一个企盼去让自己去追求。

  我们手牵着手许下自己的心愿,放飞,奋斗吧。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