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一生的感动
   [标签: ]

  亲情对我来说是陌生的,虽然自己伴着时光的水面漂浮了十几载,也只是落叶随风荡漾。生长在只有黄土和太阳的世界里,每天听着父母的切切嚓嚓的唠叨。听惯了,自然想到,父母是生命的奇数。然而,当与他们分手时,才知道生命之中,没有他们是单调的。

  十三岁的那年头,母亲乘着天使的翅膀,飘然之间与自己在水一方。诀别之时,自己失掉了谆谆教诲;拉手之间,自己又缺失了永远的叮咛;一桌分别饭,又有谁知道这是最后晚餐,爵着香香的排骨到一生。年幼时,在母亲的身旁,豪情说:“我会有志在四方的,你不要担心”然而,到了关键时刻,自己黯然泪下了。

  母亲没有给我美丽的插图,自己采亮了每个早晨,却始终没有走出大山;母亲没有给自己一件暖活的毛衣,一针一线总是不变的亲情的交织;母亲没有给予自己智慧的慰藉,耕耘的土地象乡间的石子路,永远通向远方。母亲十月怀胎的忍耐中坚持地给予了,自己睁开双眼的力量,没有母亲自己是休眠的火山。母亲,你是我一生的感动。

  隔离在冰与火所交织的世界里,远在他方的游子,怀揣着白白的鱼肚皮寻学他乡。即使远在一方,叩响心灵的大门都会给予自己无限的思念。愿在天堂的母亲想着孩子对你的期盼。明天,不知道有多远,但明天会让我留下你给我的一生感动。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