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听,寂寞在唱歌
   [标签: ]

  听,寂寞在唱歌。他唱着不被人理解的痛苦,他还唱着我很幸福,我很快乐,寂寞是那么的虚伪,我有是那么的虚伪。

  听,寂寞在唱歌。唱着我们的不快乐,在快乐中告诉他们我不快乐,没有人,可以懂得我的,卑微。我很难过,世界是这么的无奈。

  听,寂寞在唱歌。我的不愉快,我的不幸福,我的脆弱。我听见他在哭泣,我听见他在大笑。哀叹不会理会我,我不讨厌他。

  听,寂寞在唱歌,在欢乐的人群里,在漆黑的天幕下,他无处不在,我无处可逃。在人群里笑的最快乐的我,最悲哀。

  听,寂寞在唱歌,他大声的唱着我和快乐,然后向世界宣布我的不快乐。

  我知道寂寞是因为害怕,害怕在很久很久以后,我会丢失了这些感觉,麻木的生活。害怕很久很久以后,我会看见信里的语言,却丢掉了最初的感动。我害怕记住了那些容颜,却到后来相顾无言。我害怕什么都失去了之后,却还有美好的记忆,心疼的让人想哭。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