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寂寞之花
   [标签: ]

  我无比虔诚地爱恋着天,深邃,无垠,亘古不变……

  我总是依赖地看着它,满眼碧秀明澈,总会觉得自己的胸怀陡然开阔,连整颗心也完全融进了这一片深邃的蓝色中,总会思索着,我拼命想要抓住的东西在哪里?

  ……

  有时墨青色的梦魇不断向我袭来,无法抑止……

  象是黑夜笼罩般庞大的忧伤,化做哀愁而轻盈的羽毛向我席卷而至。

  梦里许多绯红花瓣从天而降,我躺在草地上,伸手去碰触那些脆弱的肌体,它们落到手上时,随即融化,扩散,直到我身上落满班驳的血迹,然后,血液从体内缓缓流出,染红草坪,从草坪中间长出一朵血红色的花,血液不断沿着花瓣流出,找不到伤口……

  我被一种沉重的,浓的抹不开的忧郁和恐惧包裹着,压迫着,无以自拔……

  我犯罪似地使劲逃跑,周围死一般寂静,只听到叶子破碎的清脆响声……

  花瓣不住的飘落,渐次染红了我的魂魄,莫名的伤感无情地将我掩埋……

  现在的我伤痕累累……

  ……

  此后,我失去了对梦境的信任,尽管我总是指望从中寄放自己的灵魂,

  尽管总是努力去寻找出口,但当找到时,却又无法靠近,而且渐行渐远,这真的是幻象吗?

  ……

  ……

  倘若我哭喊,有谁听得见我吗?

  在轰轰烈烈的悲喜重唱中,我感到岁月的不断流逝以及生命跳动的脉搏,猛然醒来,周围弥漫着奇怪的味道——这难道是成长的滋味?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