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我们不是堕落的一代!
   [标签: ]

  我总喜欢把房间弄得很乱,妈妈会把房间收拾整齐,看着他们齐整了,我的心又乱了起来,因为我找不到我心爱的钢笔,找不到我的痕迹。几天后,当他们依旧杂乱无章的时候,我的心开始平静下来,因为它充满了我的味道我独有的。

  一直以来,我固执的把自己称为孩子,因为固执的喜欢拥有完美结局的童话,股指得像孩子一样天真的大笑,固执的拒绝接受长大的现实,股指地认为自己是世界的宠儿。

  可是,当我发现我的固执在人群中显得那么的特别,当我知道童话也有不完美的结局,当我知道拒绝长大只是一种柏拉图般美好的愿望,当我懂得我不是什么世界的宠儿,只是一个狂妄的家伙。我终于明白,原来我是那么傻。于是,开始讨厌自己,就像是讨厌大街上让人唾弃的恶狗,夏日厕所里的苍蝇。

  我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孩子,因为我没有用五根手指头就能数过来的年级名次次,我也不是安分守己的,但是,我也决不是坏孩子,我不吸烟不喝酒,头发干净整齐,偶尔心情不好,旷掉一些不喜欢的课,我承认,过去的一年里,过着一种糜烂的生活,我已经开始与它们划清界限。

  我赶了一个80年代的尾巴,报纸杂志等各种媒体,不止一次的称80后的一代是堕落的一代,但我总在告诉自己,我不做堕落的一代。

  我们不是堕落的一代。

  因为我们年轻,我们都不堕落!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