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梦,只是谎言
   [标签: ]

  清晰的记得,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9月10日。原本属于送祝福的日子,却变成了我的噩梦。

  心情愉悦地骑车出门,谁知,半路恶魔降临……稀里糊涂的出事了,那一瞬间,脑子一片空白。坚强的爬起,用手轻柔地抚摸着脸颊,刺疼刺疼的。手颤抖地伸到眼前,血,血溢满了整个手,分明的闻到了血腥。不敢相信,不知所措的就这么直直的,面无表情的站立着。“阿灵!”有人尖叫。我木木的斜看她。是微,我从她眼神中分明看到了恐惧。她急忙从包包中掏出了手机,手机却不安分的掉在了地上,快速捡起,用双手紧紧握住,艰难地按下120。我的眼角有了泪水,不是因为痛,而是因为欣慰。

  急促的警报声把我带去医院,那时才发现,右脚已不能行走,又红又肿又痛。眼眶充盈着透明的液体,却倔强的忍住。医生面无表情的宣布:脚踝骨折,明天手术。两手用力的交叉,狠狠的咬住嘴唇。而后,闭上眼,不想面对。

  第二天,手术室。一个人在那冰冷的空气中漫长等待,身子颤抖,呼吸凝结。全身麻醉,没有知觉了。醒来,被推出手术室。一张张关切的脸,一句句温暖的问候,苦涩的微笑,示意没事。口干舌燥,只想好好睡一觉。安慰自己,这只是梦,醒来脚上的疼痛无情地撕破了我编织的谎言……

  这,不是梦么?

  湖州吴兴高级中学高二:蒋玲玲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