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议论文 >> 正文
曾经花开
   [标签: ]

  小时侯,我把梦想填满了心房。我说爸爸,我要做一名医生。爸爸看着我,我看见他的笑容,像春天里和煦的阳光。他说,好。

  我还说过,我要开一架大大的飞机,在没有乌云的天空里翱翔。我要带着爸爸妈妈,带他们离开小镇,到一个充满阳光的地方。

  我说我会有很多很多的玩具,我说我会像天使一样长出翅膀,我说这些的时候总会看到爸爸的笑容,他微笑着抱住我,对我说好。恬静而又慈祥。

  我喜欢躺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听她讲白雪公主,她讲灰姑娘丢掉了美丽的玻璃鞋,我告诉她我要找到玻璃鞋领回自己的灰姑娘。

  后来。后来我渐渐长大,我开始在每一个浓重的夜晚写长长的作业,因为老师说过,不学习,会变成乞丐。我信了他。

  我认识了很多小伙伴,我们一起玩耍,毫不吝啬的献出我们银铃般的笑声,彼此快乐,就已经足够。

  这些就是我的童年,虽然平淡但很幸福。

  再后来,我升到初中,我发现曾经儿时的玩伴一个一个的离我而去,那些甜美的笑容,也终于消失不见。

  老师站在高高的讲台上,威武的像个王者。他教我们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而不是小矮人和拇指姑娘。我看着他用修长的手指握着苍白的粉笔在黑板上写写划划,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在下一次考试考**分、**名,他说停止你们的幻想,他要我们看看眼前,他说我们都已经不是孩子。

  渐渐渐渐,我开始在书本与书本之间淡忘,我记不起爸爸温暖的笑容还有我的医生、玩具或者翱翔。

  王子找到了灰姑娘,而我却弄丢了自己的童话。

  梦醒时,年华不在,曾经花开。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