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捕抓,那些曾经的瞬间(蓝色纸张上的永恒)
   [标签: ]

  那年夏,放肆的青春在这里开始天真的我们放逐灿烂的梦想伸手触碰那片最蔚蓝的天我们将快乐播洒在专属你我的秘密花园那支歌,唱出我们的天性旋律伴着音符飘荡在我们编织的幻想里青春的节奏永远激情而热烈陪伴我们三年的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心酸成长路上,我们学会珍惜,尊重,爱护,体贴耳畔遥远天际传来的敲打钟声正提醒我们已尽离别,千万珍重踏上新征途青春将愈演愈烈,愈唱愈响今年夏,这一站我们相聚,我们相别情已深,忆可回一曲终了,离别在即勿忘三年!

    高一:比萨斜塔的钻钻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捕抓,那些曾经的瞬间(蓝色纸张上的永恒) 的作文

  • 我没变,只是我不再是曾经的那个我
  • 曾经的向往
  • 祭奠那些曾经的欢乐
  • 曾经的曾经
  • 曾经的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