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议论文 >> 正文
安静
   [标签: ]

  恋上了安静。喜欢静静地听风吹的声音,带来远方的花香;独倚小楼,听雨的滴滴答答,仿佛有一种安静的微语在诉说着一个个安静动人的故事;静静的仰望着天空,听那偶尔的一两声鸟儿飞过的声音,看着云卷云舒,就这样安静的。

  安静,有时是为了更好的听到世界的各种各样的声音,感受更多平淡而安静的感动。在夕阳下,鬓发班白的老人牵着手在石板上走着,安静的走着,没有一句话,但人们知道他们很幸福。夜灯下,母亲端来一杯热茶,微微一笑,没有说什么,我也静静看看他,我们静静看着彼此,不用言语,但我们同时感受到了对方的情感。

  安静,有时是为了在对的场合爆发,而不是一个劲的狂叫。有些人保持沉默是因为他们无话可说,有些人保持沉默是因为他们懂得说话要适时。困难来了,不是刮燥,不是慌张,而是安静。保持安静,可以让我们多几分理智,少几分冲动。静静地思考着前进的道路,冷静的分析未来的每一步脚印。

  大海深处是平静的,花朵的一生是无声的,巍峨的山峦是缄默的。大自然中许多蔚为壮观的生命往往以沉默示人。安静,虽说无声,但却是最具力量的。阳光安静的洒满大地,在花丛中,在叶梢,在屋顶,在流水里,无处不在。他以一种安静的方式在宣告着他的存在,而他的存在是不可缺的。早晨的雨露,当人们起来时,他已经在安静的夜晚里,润湿了每一叶草,每一朵花,每一寸地。无时无刻,生命都在安静的成长,或衰老。火山在无声中酝酿,直到爆发的那一刻,人们才听到了他的声音。安静中,有一种浑厚的力量在潜息。

  生活在繁闹的都市里,缺少一份安静的心境,长久以后,人便变得浮躁,不安,厌烦。生命中便少了几分淡淡安静的幸福,多了几分喧闹的抱怨。吵吵闹闹多了,便无暇顾及身旁溜过,稍纵即逝的幸福。也许,生命在安静中,更能活地精彩。快乐,也并一定总得嬉闹成群,有时也可以很安静。

  安静,并不是远离社会,过着一个人的生活,亦或是我行我素,独来独往。安静,是为了让心灵洗尽铅华,发现窗外的每一处风景,安静不代表着不能喧闹,而是适时的安静,适时的喧闹,在安静中思考,领悟,发现,在喧闹中,交流,欢笑,体会、、、安静,不是寂寞,不是空虚,安静是为了养精蓄锐,是为了发现另一种不一样但同样令人向往的幸福。

  安静,让生活更加平衡,让我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