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议论文 >> 正文
母亲,母亲——苦尽甘来,儿女共进!
   [标签: ]

  铁骨铮铮,柔情似水;

  他占有了她;

  悠悠岁月,历史的长河走过了多少春夏秋冬;

  直至他在天安门城楼上的那一句,振奋了朝纲;

  她结束了几百年的分割生活。

  从黄帝到溥仪这之中的几千年,中国一直在遭受困难,刚开始蛤是内部之间的斗争,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见识越来越多,从而那样具有狼子野心的别国向我美丽的母亲驶来,表面上富丽堂皇、风度翩翩,其实内心充满着虎豹豺狼,名副其实的衣冠禽兽,他们的到来,使我美丽的国度,顿时一片吵杂被称为万园之林的园明园,成为……

  1949年10月1日,是母亲最心慰的一天,母亲摆脱了恶战带来的痛苦,苦尽甘来,随着毛泽东的天安门城楼上的一句:“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成立了!”黄夏儿女无不激动万他,热泪盈眶,而那蕴含着太多感情的泪水,正是母亲疗伤的良药。

  我和你,心连心;

  我和你相亲相爱;

  我和你共创和谐家园;

  国家,让人们更幸福。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是国人千年的梦想;济南全国奥运会,是华儿女切磋的平台;上海世博会,是中国走向繁大的标志……

  生死不离,我数刻等你的消息;

  大地悍动,我们永远寄动;

  滴水如油,我们手捧甘露而来。

  经过几处的修整,人为的灾难也渐渐减小,而自然灾害却十分频繁,汶川大地震、玉树大地震,云南大干旱……一切一切的灾难,压得都喘不过来,国人的行动,让我感动,“一方有难,入方支援”这句话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需要的地方,到处闪烁着鲜艳的颜色:

  我们手儿挽起手来共同抗击,让你明白白医天使的意义;

  我们手儿挽起手来共同抗击,让老天知道中国气力;

  我们手儿挽起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