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母亲的母亲
   [标签: ]

满眼的泪水已使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咬着唇也无法再坚持下去……

那个冬天,天很冷,就如夜凉如水般。我和妈妈回外婆家看看她们。妈妈说她最近总是梦到外婆,我说妈妈一定是想妈妈了,回去看看吧。妈妈高兴极了。一路上兴高采烈的给我讲她小时候和外婆年轻的时候,气氛和谐多了…….

蒙蒙的细雨佝偻的身躯,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的视线,我是愣了愣……觉得好似熟悉,本想说点什么,转身看见妈妈的眼睛已模糊,它夺眶而出,伴随着一声痛彻心扉的“妈”

我更是愣了,只见妈妈丢下行李立马就冲了过去,于是我明白了。

在我印象里,确切的说是妈妈给我形容而所知道的印象里。不是一个能干?俊美勤劳的女强人么?我很惭愧我的脑海里没有外婆的任何影像。

她就是外婆-----佝偻的身躯,苍老的面孔。我想妈妈此时的心境是悔恨的,是痛苦的。妈妈紧紧地抱住外婆。那张满经沧桑的脸,那双满是枯树般的手。外婆颤抖着。那双已看不很清楚的眼睛流出滚烫的液体,我看了这场景,心里不禁一阵阵的撕痛,那是母女间多么幸福的场景。我实在难以用言语来诠释此时的心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