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话题作文 >> 正文
问千年,谁最酷
   [标签: ]

  白岩松在诉说“痛,并快乐着”……

  张学友在歌唱“爱的承诺”……

  张曼玉在演绎“花样年华”……

  赵薇蹦蹦跳跳地在“闯天关”……

  王朔无知而无畏地喝下“美人赠送的蒙汗药”……

  h。o。t跳得让世界疯狂……

  贝利和马拉多纳为了世纪球王争得不亦乐乎……

  旧的千年就在这精采的旋律中拉上了大幕,然而,新老演员还将在新的千年继续他们的角色,也许他们都将努力地证明自己才是千年最“酷”的人。然而命运注定他们的努力是不会有什么结果的。因为,这是一个不寻常的千年,是一个不断产生风流人物(即酷人)的千年。从成吉思汗的金戈铁马,到林肯的《独立宣言》,从康熙帝的《四库全书》,到马克思的《资本论》……你能说谁比谁更酷?

  不要说千年的历史长河,只要我们看一看世纪末的世界舞台,就会被那热闹的场面搞得晕头转向了——夜成“酷”的人层出不穷。

  瑞奇·马丁可算是一个速成“酷人”了吧。在世界杯上雄歌一曲,从此红透五湖四海,最近又勇夺格莱美奖,世界更是掀起一股拉丁狂风。dj们在迪厅里的疯狂跳动,地球都要因此而抖上三抖。

  章子怡可算是女子中最快成酷的一个。导演说了句“上天给了她一副好面孔”,于是她便于大红大紫了,红到了大洋彼岸,紫到了让少男少女为之疯狂的地步。只是她的前任巩利美人和后任董洁少女恐怕不太愿意承信这一点。

  王朔称得上是中国世纪末文坛之一大怪,这个靠痞子语言风云一时大赚一把的怪杰,在文坛寂了一段时间后,复出的第一件事便是无知无畏的大骂,骂鲁迅、骂金庸,最近又骂上了张大千、齐白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