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学校
   [标签: ]

话题25:学校

     学校在我们一生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其中的一草一木无不牵动我们的情思。
?   不仅我们学习的地方是学校,人生处处是学校。
?   以"学校"为话题写一篇文章

[精彩构思]?
  

  1、我的学校

  可以从介绍自己的学校出发,写一篇说明文。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介绍:学校的位置、周围的环境;学校内的布局,其中重要的设施;学校的班级设置、师资力量、学生来源等等。

  2、毕业之后

  采用内心独白的手法,通过“我”的一次经历来说明社会是一座大学校的主题。

     我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刚进这家公司几天,业务还不太熟,可我已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报到的第一天,经理说让我每天早来会儿,把办公室打扫一下。我便依言行事,谁知今天起晚了,来到办公室门口听到同事们在抱怨屋里乱七八糟,我才知道打扫卫生是新人的职责。还有,前天文件中有的地方我觉得不够清楚,便去问经理,经理颇不耐烦,认为这样简单的事不应问他,而应该问主任。我去问主任,主任却认为我看不起他,没一点笑脸给我。于是我又知道了要先请示主任,然后才能请示经理......

                                        3、病   

     虚拟一科幻故事,通过网上学校说明科技发展对孩子产生的影响。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