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文学爱情与我与雪莲花
   [标签: ]

  就你的人就是害你的人,害你的人就是救你的人。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人生好多路要自己走,因为每次磨难都是多我们自己人性的考验,是否愿意做个好人,做个重感情的人。

  我是一个文科生,什么是文科生的精神,文学作品总是创造一个美丽的世界,美好的人心,虽然文学作品很假。爱情不是便地都是,因为现实人在呼的不是感情,而是其他的东西。文学的世界影照了作家的价值观,文学是什么就是生活对人生活的好奇心激情,还有就是感情文学反映的是人最真挚的感情,包括朋友情,特别是爱情。只有美好的感情才会感人,才会有幸福的生活,所以文学尊重人美好的真挚的感情,生出来了文学的精神是什么,就是热爱生活,做一个好人,与人和睦相处。在心里互相支持。

  我爱过,我也知道什么是爱的精神,当你为一个人付出很多的时候,知道我的视线开始模糊而你却满脸不在乎,我才明白感情的法术不是为了征服。爱情是怎么产生的为什么会给人温暖幸福的感觉,是因为善良产生的,你希望自己的朋友同学幸福,所以你在他最痛苦的时候不给他冷漠的表情,不落井下石。反而不求回报的帮助他关心他,给他关爱给他温暖。就产生了伟大的爱情,爱情最重要的是人重视感情,善良有同情心,人不在乎其他东西比如地位钱等等,关心一个人不管他的地位有多低,人有多怂,你还是给他同样的关怀。看人不分等级,只看他待人是否真诚。所以爱情的精神就是看人不分等级只看感情,不在呼虚荣和金钱这些没人性的东西,在乎的是人性是否善良是否积极。爱情的精神就是不在乎欲望,只讲感情,善待每一个人,就是做绝对的好人,希望每一个好人幸福,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关心所有需要关心的人,不在乎欲望,绝对的善良,文学的精神和爱情的精神很像,不过文学精神在乎的是真情实感,和热爱生活,爱情在乎的是降低欲望消除虚荣心和不把人分等级,平等的对待所有人。希望每个人幸福。

  这是个矛盾的社会,我们在怎么提高自己的道德境界能拯救的也只是自己,好人终究上不了天堂,坏人也下不了地狱,我们厉害了,就以神自居,但当自己为现实苦恼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了我们不是神,一当离开了社会我们将什么都不是,是谁在我们最痛苦的时候用微笑抚慰我们一路走来心灵受的伤,是谁给了我们绝望的灵魂以希望与温暖幸福。在我们心中都有一个自己深爱的人,男人的是女神,高贵超漂亮,温柔善良体贴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