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党在我心中
   [标签: ]

  祥云至,凤鸟鸣,锦钟长罄,庆我华夏千秋万代!渺渺我心,拳拳我意,谨此表心意——“党在我心中,祖国在我心中”!

  在我的心中,我们的党总是在中国最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带领中国人民从苦难走向光辉的伟大组织!

  想当初——党的一次会议,把金色的梦想洒在上海的一片希望的湖上。湖光灿烂,湖水漫漫,谁又会想到那简陋的乌船上竟会孕育出如此伟大的组织——中国共产党。谁又会想到,如此艰难的局势下,中国共产党人竟能凭借一颗“为民谋福祉”的心,成立了为民服务的中国共产党。这是一种何其伟大的“共产党员精神”啊!这难道不正是我们为之继承和发扬光大的吗?

  我们也不会忘记,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取得了震惊世界的伟大胜利。

  新中国成立不久,中国共产党为打破美国侵略朝鲜,而虎视中国的阴谋,党指挥英勇的战士们,冒着枪林弹雨,横渡长江,跨过鸭绿江,吹响了抗美援朝的“集结号”。炮声轰鸣,吓不倒英勇的共产党员;上甘岭的战场上,只见一面面红旗迎风不倒!好想迎着风,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对着长空呐喊:英勇的战士,你倒下了,但你的死重于泰山,你的“共产党员精神”将屹立不倒,它将指引抗美援朝胜利的前方!

  在这最艰难的时刻,中国共产党总能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渡过重重难关!

  在之后的短短几十年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中国人民沐浴在“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的改革风潮中与时俱进,解决了“温饱问题”,携手“共产主义和谐之风”共同“奔小康”。

  继往开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又创造了一个个奇迹和神话。

  改革开放,是党的领导给中国带来“春”的希望:gdp持续上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