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散文 >> 正文
你在我的航线上我在你的视线里
   [标签: ]

  没人会告诉我梦想是什么?鸟儿不会,花儿不会,这世间的一切都不会。

  有了目标才有方向吗,大家都有自己的规划和操守,那我呢?路在哪?

  当我是个我孩子时渴望去看大海,等到了大海,才发现也不过如此,但我只是个孩子,哪里知道大海的无边无垠,它的辽阔和伟岸。

  有欲望就会有动力。爸爸说,小日本入侵山东半岛的时候,让每个士兵都吃一个山东梨(在我的家乡是有名的水果)。

  问道:“好吃吗?”士兵们异口同声拍手叫好。

  “这就是中国山东的梨,我们去山东吧!”

  雄鹰的梦想是搏击长空,鱼儿的梦想是畅游海洋,而我却一再的迷茫和不前。呵、我连动物都不如了吧。

  我初中的自信哪里去了,我球场上的潇洒哪去了,都被岁月的微风吹散了,我抓不住啦?

  如果再让我走一回青春,会是怎样一番风景?没人能给我答案。

  此时此刻忽觉得自己像极了古代上京赶考的书生,读了一辈子的书只为了那一次无情的考试,成王败寇。路上会有很多漂亮的人或事,或许还会遇到一位靓丽女子,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到最后又发现只是繁华落尽一场空。于是继续埋头赶路,夕阳拉长了你寂寞的身影。但世间毕竟没有忘情水,于是乎你变得历练,你成长了。

  也许只有自己才能挽救在悬崖边苟延残喘的我。愿自己活的精彩潇洒,那一场大雨来的猛烈些吧!

 

    高三:石思敏semine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