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憩息
   [标签: ]

  许久了,都没有能再体验过曾经那山野虫鸣清静的气息,在这里倒是安静,可这种安静却有些让我害怕。

  我携着楠,沿着幽幽的小径,我和她一前一后地走着。我在后面,她在前头。我喜欢,守护的感觉。楠的发丝不时被路上伸过来的枝子掀起,那春里的一抹嫩绿,却恰配上了她黑亮的发丝。我静静的跟着,看着她的背影…失去了的太多了,我的心也冗杂了。我很仔细,却也没找得出楠曾经的背影。我想,是在我胸中的这颗心因着变化不再了,不在了。习惯了速度,忘却了节奏…

  我和楠背靠着坐在草地上,任着风在耳畔舒展来回。突然感觉像进了仙灵界,是那样的清新自然、熟悉美丽。好想就这样靠着睡一觉,我也如此做了。枕着她的肩,她却盯着前方。我能想得出她的眼神,定充满眷念。她的心正在慢慢闭上眼睛,像我刚刚的动作…

  人生真的好快、真的好杂、真的好繁…我、她或者你,都是一个渐渐变颜的红尘梦中人,心就理所当然地忙碌着,像关不了的灯。所以就遗忘了休息…

  借这个片刻,我和她的心在彼此里憩息…

  提前把明天天休息。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